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防患于未“燃”,汉中门校区进行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 2019-05-29 浏览次数: 140


2019528日下午,汉中门校区保卫处组织在校安保人员和各部门消防管理相关人员参加消防演练。在演练中,通过对消防知识的深入讲解、消防设备的正确使用的演示以及实操,确保每位参加的人员都能准确掌握消防事件应对措施,确保把消防应急实践做到实处。

汉中门校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发挥重要作用,同时承担着重要的社会服务职能,功能定位多元,安全工作形势复杂。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保障人员防火、灭火等基本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为保障校区安全、打造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