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寝室变成小清新的“家”
发布时间: 2017-09-18 浏览次数: 611

——汉中门校区14号宿舍楼即将迎接新生入住

     暑期,基建处不畏高温,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对汉中门校区14号楼宿舍进行修缮改造。在工期时间紧(35天)、任务重(5层房间)、部门多(校办、后勤、保卫、资产、研究生院、国教院)、队伍多(6家单位进场施工,牵涉消防、空调、内装、智能化、家具等多个专业)、环境杂(比邻的两栋楼尚有学生住宿)的等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多次召开现场会、座谈会、协调会,推进会确保工程如期完成,目前改造工作已接近尾声,即将迎接新学生入住。

    当我们再次走进汉中门校区14栋宿舍时,眼前的画面彻底颠覆了原有的宿舍形象。宽敞明亮的宿舍、整齐的桌椅、特“定制”高大上的橱柜、大容量热水器、便捷式抽水马桶、舒适的床铺、像宾馆一样设置的标间,坐在这样房间看会儿书,再惬意不过。不久的将来宿舍“小主人”可按喜好风格稍加修饰就可以变成一个小清新家啦,能够入住这样的温馨房间幸福满满让人羡慕,它已不是宿舍,而是我们的家!”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