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汉中门校区第43轮区域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6 浏览次数: 11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鼓楼区区域核酸检测的相关通知,我校将于1017日开展汉中门校区第43轮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

在汉中门校区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教职工和各类后勤服务外包人员和工程人员。目前处于隔离、集中健康监测状态和新冠疫苗接种不满48小时人员,不参加本次检测。

二、检测时间

时间:1017 16:00-20:00

三、检测地点

检测地点:操场西南侧

四、注意事项

1.为避免出现呕吐,采样前2小时请勿进食。

2.为避免影响结果,采样前30分钟请勿吸烟、喝酒和嚼口香糖。

3.所有检测者需佩戴口罩。

4.所有等候检测人员要保持2米以上距离,避免交谈。

5.核酸检测必备: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智能手机、绿色苏康码,提前注册我的南京核酸检测二维码

6. 新冠疫苗接种不满48小时人员,不参加本次检测。

请各单位将本通知精神通知到各类人员。

 

校疫情防控办

汉管办

20221016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