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担使命 汉中门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组临时支委会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14 浏览次数: 219

214日上午,乔学斌副校长主持召开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汉中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临时支部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委员会会议精神文件精神,对汉中门校区疫情防控整体协同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布置、再动员。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汉中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程纯书记、胡刚校长多次亲临一线,指导并提出疫情防控的明确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根本遵循。会上,各有关部门同志汇报了汉中门校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乔学斌副校长讲话

乔学斌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汉中门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阶段,各部门须紧密协同,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同时压实党员干部包保责任,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期间应急预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乔学斌副校长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把好汉中门校区“进口”安全,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安全防线;二是强化堡垒意识,切实发挥临时党支部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建立健全支部工作机制,开展组织生活,及时发现和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强化表率意识,在疫情防控的危难时刻,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担使命,坚定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经受考验,做到哪里任务限重,哪里就有党员做先锋当表率。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