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汉中门校区后勤处清除校园卫生死角垃圾
发布时间: 2018-04-28 浏览次数: 437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营造干净舒适的校园氛围,近日,汉中门校区后勤处联合环卫部门和物业对校区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清理。

汉中门校区垃圾场位于楼宇后面,在长达几米的垃圾带中存放着大量生活垃圾、塑料袋、废纸还有砖块瓦砾和枯枝败叶等。夏季即将到来,随着天气越来越热,蚊蝇也会大量滋生,如果不及时清理还容易引发了火灾,存在安全隐患。垃圾场通道比较窄仅容一辆小型车通行,清除垃圾铲车无法进入,只能靠人工予以清理,这也给清理工作带来很大困难。经后勤处反复沟通协调,环卫部门同意对校区垃圾进行处理。据了解,此次共清理了51车次垃圾清运工作。

在此,我们也向广大师生及住校区人员倡议,要珍惜物业部门保洁人员的劳动果实,爱护好身边环境,共同维护好我们的校园。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