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修剪树枝 美化校园
发布时间: 2018-03-27 浏览次数: 466

  

   春天来临,树木发芽。后勤处请专业绿化人员利用周未休息时间对汉中门校区主干道的树木进行修剪,并将修剪的树枝及时运走,以免影响广大师生出行及停车。

   据工作人员说,春天修剪树枝是因为春天是发芽期,把不是主干的一些细小树枝和枯树枝修剪掉,不仅有利于主干树枝吸收养分和水分,便于其生长,同时可避免春季树枝过度生长,从而影响树木美观和道路交通安全,也能避免夏季台风来时所引起的安全隐患。

   经过修剪清理,校区内面貌得到改善,大家出行更加安全,心情更加舒畅,校园更加干净、舒适、整洁美观。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