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汉中门校区保卫处举行冬季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7-11-29 浏览次数: 40

为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1123日上午,在汉中门校区体育场保卫处开展了冬季消防培训活动。保卫处干部职工(汉中门校区)、全体安保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中,保卫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人员密集场所火灾危险性、初期火灾的扑救以及如何正确报警、人员安全疏散、安全逃生、自救等方面内容。同时讲解了干粉灭火器、室内消防栓、连接水带水枪操作方式,并现场进行了演示。最后,参训人员使用即将更换的灭火器,亲身体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工作人员的消防知识和安全意识在实践中得到了进一步加深,提升了扑救初期火灾的消防实战能力。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