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心接力 帮助老人找到回家的路
发布时间: 2017-09-18 浏览次数: 21

 

   9月17日上午10点多,正在校区巡查的杨华队长接到小超市的电话,“这里有位老人转了许久找不到回家的路,麻烦你们帮帮忙找找他的家人。”杨队立即赶了过去,此时,老人神情紧张、语无伦次,杨队与保卫人员将老人扶到了食堂休息区安慰。

 

    为了缓解老人情绪,保卫处人员给老大爷倒了杯热开水,安慰他不要着急,并慢慢询问他的基本情况,由于老人年岁已高、耳朵又背,说不清楚任何状况,对出门时也任何没有印象,保卫处人员只好报警拨打了110并通过警方协助获得了线索,通过爱心接力,让老人顺利踏上回家的路。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