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4年汉中门校区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4-02-03 浏览次数: 14


22日上午,2024年汉中门校区工作务虚会在汉中门校区4号楼106会议室召开,汉管办、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离退休处、一临床、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校区治理、服务保障等内容,深入研讨交流并充分沟通信息、阐述意见,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形成了共识,为新学年工作推进和校区综合治理能力提升打下良好基础。会议达成以下几点主要意见: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维护校区安全稳定。重视安全管理,汉中门校区有对外服务功能,人员进出情况复杂,部分楼宇设施老旧。各部门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责任落实到位;加强协同巡查、制定工作预案;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应急到位。

  

务虚会现场

二、增强服务意识,精准优化校区服务质效。倡导精准服务,要在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充分调研师生需求,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切实提升师生满意度;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三、强化协同共识,全力提升校区治理能力。坚持以条为主,各个条线按部门职责做好服务管理工作,盯紧目标任务,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计划,并优化工作方案报学校研究决策,高效推进校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四、坚定文化自信,创新拓展健康服务水平。老校区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承载着一代代南中医人的爱校荣校情怀。以学校70周年校庆为契机,各部门协同开展中医药特色活动,校府合作共同提升社区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进一步推进健康广场品牌建设。

会议还确定了校区工作定期会商机制,务虚会在新年和新学期前定期召开,有重要议题时及时召开,充分讨论形成可行性报告,报学校有关会议决策,努力实现校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