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汉中门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 10

    为落实校区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排查消除校区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汉中门校区安全各项工作,14日,汉中门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汉管办、保卫处、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第一临床医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后场、教学楼等重点场所,聚焦校区电动车停放、充电桩短缺、老旧宿舍住宿现状、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问题进行督查,做到精准督查,切实提高校园安全检查的实效性。

现场督查

根据检查走访情况,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开展专题研讨,制定专项整改计划,近期将根据校区实际需求,加快落实电动车充电桩增加、规范校区电动车停放、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加强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管理。今后将继续加快校区老旧宿舍改造,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会议现场

各部门表示,将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各种风险研判,推进风险防控工作科学化、精细化。对各种可能的风险及其原因做到心中有数、对症下药、综合施策,出手及时有力,力争把风险化解在源头,不让小风险演化为大风险,不让个别风险演化为综合风险,推动我校“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建设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