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鼓楼区政府领导来我校汉中门校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1-08 浏览次数: 136


117日,南京市鼓楼区区长方靖一行来我校汉中门校区走访调研,校领导程海波、郝达富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郝达富主持。

会议现场

程海波校长代表学校对方靖一行表示欢迎,他对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近年来事业发展的主要成就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蓝图作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将积极服务区域发展需求,融入区域发展大局,进一步深化与鼓楼区的校地合作,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鼓楼区环五台山生命健康产业生态圈建设添砖加瓦,为“健康江苏”做出更大贡献。程海波指出,汉中门校区承载着几代南中医人的青春和梦想,既是学习的校园也是精神的家园,维护好、建设好、发展好汉中门校区既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需求。程海波表示,希望汉中门校区在鼓楼区的帮助支持下,标本兼治、打造精品,尽快解决校区建设和校地合作的痛点难点,进一步完善教学科研功能、扩展健康产业功能、优化校园文化环境,为将汉中门校区打造成鼓楼区的靓丽名片、传承中医药文化的重要窗口共同努力。

程海波讲话

方靖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向学校一直以来对鼓楼区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高校是鼓楼区最宝贵的资源,也是发展的最大优势,老城区和老校区想作出“新”文章,要做到科技创新、产业革新、消费焕新、城市更新、治理常新“五个新”。他介绍了鼓楼区“一校一品一地一园”的校地合作理念,强调要围绕新赛道、结合新方向发展数字经济、绿色经济、健康经济。他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表示鼓楼区将积极支持学校发展,为区域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良好的环境,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方靖讲话

鼓楼区政府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校区发展、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达成广泛共识,为双方扎实推进校地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