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7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0-16 浏览次数: 10

1015日,我校7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在仙林校区举行。学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仪式,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级领导郝达富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师生代表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伊始,发布南京中医药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诚邀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贤达于70周年校庆期间相聚南中医,同庆华诞,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校党委书记乔学斌与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海波共同为70周年校庆倒计时牌揭幕,学校汉中门校区、泰州校区倒计时牌同步启动。 

三校区70周年校庆倒计时牌同步启动

在实验动物中心、学生宿舍楼、仲景广场人防工程项目开工活动现场,副校长胡孔法介绍项目基本情况,江苏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委书记陈海陆和江苏省住建厅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管理处处长曹良春分别致辞,与会领导共同为三个集中建设工程项目奠基。

与会领导共同为三个集中建设工程项目奠基

乔学斌在致辞中指出,在学校近70年的办学历程中,一代代南中医人初心不改、笃行不怠、创新求变、砥砺奋进,绘就了立德树人、作育英才的精彩华章,书写了与祖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中医药事业振兴同频共振、同向同行的光荣历史。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得益于上级组织正确领导、关心支持,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惠教泽学、鼎立襄助,离不开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共同奋斗,离不开历代南中医人传扬薪火、接续奋斗,他代表学校向所有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乔学斌书记致辞

乔学斌指出,建校70周年正处在学校加快推进新阶段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要通过校庆工作开展,回望奋斗岁月,总结好南中医人砥砺拼搏的宝贵精神财富;加快校园建设,展现出一流中医药大学美丽校园建设新成效;展示办学成就,提高学校社会美誉度、增强国内外影响力;鼓舞奋进士气,激励全校师生医护员工以更加昂扬的面貌接续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汇聚发展合力,增进校友情谊,汇聚各方力量,携手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乔学斌强调,举办7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大事、喜事,是学校发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校庆筹备工作,要树立精品意识、高质量推动美丽校园建设,要提升使命意识、以优异成绩献礼校庆70周年,将70周年校庆举办成让师生满意、为学校增色、获社会赞誉的盛会。

仪式通过线上平台同步直播,学校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共2万余人观看了网络直播。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