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汉管办党小组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0-13 浏览次数: 89


       1012日上午,汉中门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曹爱兵同志主持。

曹爱兵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乔学斌在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勇担新使命 阔步新征程 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取得的主要成就。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和总体思路,系统谋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

各位党员结合学习党代会报告的体会和自身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学习和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学习的主要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走在前列。要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和转化成果的能力,搞清楚学什么,弄明白怎么学,把握好怎么干。要进一步理解新时代办公室内涵,聚焦“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充分发挥办公室枢纽中心作用,全力做到参谋有为、协调有方、运转有序、督查有效、保障有力,带动各项工作优质高效运转。

新征程新阶段。汉管办全体人员将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求,坚持管理、服务与效能相统一,求真务实、担当有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