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汉管办党小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5 浏览次数: 105

915日上午,校办党支部汉管办党小组在4号楼1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曹爱兵同志主持。

首先,曹爱兵同志结合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相关工作,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领学。

随后,曹爱兵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查摆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切实做好汉中门校区管理工作。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