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汉管办党小组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8 浏览次数: 459

2020年1118下午,汉管办党小组在汉中门校区四号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进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的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最新重要文稿,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应在学习中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更好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党小组成员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着信仰学,切实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带着真情学,深刻体悟蕴含其中的人民情怀,打牢思想基础,坚守初心使命带着责任学,准确领会贯穿其中的思想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