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汉中门校区道路封闭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1 浏览次数: 133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汉中门校区雨污分流工程施工安排,兹定于2019520日(周一)对汉中门校区主干道沥青进行修复性摊铺,届时校区将进行交通管制。现将施工期间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施工路段为:1号楼南侧至8号楼主路,4号楼西侧至12号楼西侧主路,1号楼西侧、北侧道路,6号楼南北双侧道路(见附件图中的红线标识)。以上路段范围内禁止车辆停放和通行。

21号楼南侧至8号楼主路以北的停车场地520日全天封闭,停放的机动车辆若当天有出行需要的,请于51919点前提前移走。

3、进出校园车辆请按照交通指示或工作人员指挥通行 

特此通知,请师生相互转告!


附件:施工路段示意图


汉管办 后勤处 保卫处

2019516




附件:


施工路段示意图


注:红线标识区域为施工路段。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