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桃李归宁,芝兰满室 ——我校中医系77级校友重聚汉中门
发布时间: 2019-05-21 浏览次数: 179

2019518日,我校中医系77级校友会重聚母校汉中门校区,59名校友从全国各地齐聚母校,在这个美好的初夏,共庆入学41周年。

老同学重聚,分外激动和开心,在这个曾经承载了他们的理想、记录了他们青春年华的地方,在这个他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在这个他们离开了结缘了41年魂牵梦萦的地方,他们重走了一遍当年一遍遍走过的路,走过教室、走过宿舍、走过食堂、走过操场,既亲切,又庄重,在这里,仿佛找到了41年前的青春,看到了当年朝气蓬勃、为理想奋斗的身影。每一处的变化让他们欣喜,每一处学校保留的不变的旧貌也让他们激动。

在座谈会上,77级的学生会主席马利顺同学做了发言,回忆了当初那个带着美好的憧憬从全国各地相聚在一起的其乐融融的集体,代表同学们,感恩这个时代,感恩母校的培养,也感恩难得的同窗缘分,这种缘分值得用一生去珍惜。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和欢笑中恋恋不舍的结束了,会后在李时珍雕像前集中合影留念。

雏鹰展翅,游子远行,无论校友们到了再远的地方,母校的温暖会一直陪伴,母校的校友会也会一直守候着远方的校友再次归来,学校对校友会工作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校友会将会一如既往的为各级校友提供信息联络、参观引导以及聚会筹备服务。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