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学期第一天程海波副校长走访慰问汉中门校区
发布时间: 2019-02-18 浏览次数: 412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215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经过寒假的休整,广大师生员工们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了新学期工作。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海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汉中门校区各单位在岗工作人员,并代表学校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新学期的亲切问候。

程海波副校长先后走访了汉管办、后勤处、离退休处、校医院、科技处、经方学院、一临床、国医堂、保卫处等单位。每到一处,他都热情的与教职员工一一握手、亲切问好,了解各部门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他希望大家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振奋精神、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奋力拼搏,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领导新学期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力开创汉中门校区工作新局面,为学校新一轮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