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细致入微详布置 精心谋划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120

——汉中门校区召开2019年第1次管理工作协调会

 

1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在汉中门校区召开2019年第一次汉中门校区管理工作协调会。学工处、保卫处、校办、汉管办、科技处、后勤处、资产处、基建处、研究生院、一临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张书记实地走访查看了汉中门校区配电房、学生宿舍、部分楼顶以及校区内外环境等。会上,汉管办通报了2018年汉中门校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寒假期间整体工作安排进行了协调布置。随后,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对重点工作及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就学生宿舍改造、校园环境整治、工程施工管理、校园边界管理、防空洞等封闭设施及8号楼等楼宇管理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和布置。

张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对2019年重点工作的初步谋划,感谢大家为学校“双高”建设付出的辛劳,希望各部门开阔视野、着眼长远,按照既定的管理方式,认真推进各条线工作。同时,他对汉中门校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懂弄通,把落实党代会精神与部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深入谋划新年度工作任务;二是要紧紧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贴近中心、服务中心,找准部门业务工作的方位,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才智和力量;三是要以强烈的责任心与事业心,深入思考,精细管理,把校区建设好、改造好,发挥好老校区优秀校园文化的引领效应;四是以开创性的思维,破除结构性障碍,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汇聚多方资源,形成办学合力,按照学校党政班子的要求,把汉中门校区打造成为一个高品质校区。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