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程纯书记深入汉中门校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1-03 浏览次数: 170

 12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纯赴汉中门校区调研。程纯书记带队实地走访查看了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老年活动中心、一临床技能训练中心、国医堂、国粹堂以及萍聚村家属区。走访结束后程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程海波副校长、曾莉副校长,党办、科技处、后勤处、汉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程纯书记走访调研汉中门校区

 座谈会上,程纯书记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工作情况的汇报。程海波副校长就汉中门校区改造,以及科技转化、创新创业和社会服务功能履行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曾莉副校长对汉中门校区总体规划、保障服务以及校区施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座谈会现场

 程纯书记在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后,对汉中门校区工作的重要性及各部门在工作中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汉中门校区承载着学校60余年办学的光辉历史,既是学校事业取得蓬勃发展的福地,也是新时期学校履行社会服务职能、展现良好公众形象的重要地标。要加强顶层设计,完善总体规划,进一步明确校区功能定位,描绘好校区未来发展蓝图,充分发挥汉中门校区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程纯书记对汉中门校区今后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做好汉中门校区规划工作,总体规划要立足长远,突破现有框架束缚,充分发挥土地资源效益,同时做好过渡方案,分步实施;二是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提高教学、技能中心等场所的利用和使用效率;三是要特别重视安全管理,汉中门校区有对外服务功能,人员进出情况复杂,部分楼宇设施老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巡查,制定工作预案,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四是要注意统筹协调,各驻区部门要主动加强对校区相关工作的领导和指导,汉管办要统筹做好协调工作;五是要注重学校良好形象的宣传推广,积极推进“健康大讲堂”“南京健康广场”等项目落地,扩大学校影响力。
       程纯书记在党代会结束后第一站来汉中门校区走访调研 ,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汉中门校区工作的关心与重视,各部门与会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推动校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加快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