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19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6 浏览次数: 153

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现将2019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20181230日至201911日放假调休,共3天。20181229日(星期六)上班,具体调课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2.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请在放假前对本部门单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放假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要严格值班制度,加强内控,做好安全保卫等工作,为师生医护员工提供服务保障,确保师生医护员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元旦新年。

3.各院系要在放假前做好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掌握放假期间离校外出学生的去向。

望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遵照执行。

 

祝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元旦快乐!

 

                                                                                                                                                                                 校长办公室

 20181224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