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促发展 勠力同心谋新篇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148

——汉中门校区召开2018年第11次管理工作协调会

1128日下午,在汉中门校区四号楼会议室召开汉中门校区2018年第11次管理工作协调会。宣传处、学工处、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后勤处、资产处、基建处、离退处、继教院、网络中心、资产经营公司、汉管办、一临、二临、国教院、经方学院、一附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主持。

会上,汉管办主任黄一峰对汉中门校区9月至1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12月份需完成重点工作进行通报。与会部门分别汇报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本部门在汉中门校区职责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说明。会上,宣传部传达了学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的精神,2018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高校实地考察相关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相关部门对照分工内容,积极落实任务,确保校园文明创建工作不丢分。

张策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汉中门校区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还表示汉中门校区是南中医的根,是中医的发祥地,大家要共同守护好,密切配合好,把汉中门校区管理更加规范,职责更加清晰,校园更加美丽。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汉中门校区建设管理工作,加强领导、加强管理、加强建设。从认识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历史方位,运用新时代的思想来深入思考工作,加强两校区工作联动,统筹协调好、创新开展好两校区工作;汉中门校区的管理是“以条为主、条块结合” 管理模式,各部门要主动延伸管理,要熟悉工作内情,摸清家底、掌握资源,把各项工作管理好;汉管办代表学校协调机构要做好对内、对外协调工作,设置公共综合办公区域,配备办公设备,便于仙林校区管理部门到汉中门校区开展工作。    

随后,张书记又结合汉中门校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运用继承创新的思维,科学规范的管理工作,先易后难、快速推进,提升工作效率;二是要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勇于担当、相互补台、不推诿、团结协作开展好工作;三是要做好年度工作总结,要把2018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未完成情况、下一步打算以及存在的困难等进行系统分析、深入思考;四是要提前谋划好工作,列出2019年准备设施的项目清单并做好汉中门校区近三年的任务书,做好近五年的规划图和进度表;五是要认真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相关工作要求,按规定时间节点将工作计划等报汉管办。会后,还要求与会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走访查看本部门在汉中门校区工作开展情况。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