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张策华副书记深入汉中门校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287

1123日上午,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深入汉中门校区调研指导工作,校办主任杨羽,校办副主任、汉管办主任黄一峰以及汉管办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汉管办工作人员逐个汇报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以及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黄一峰主任代表汉管办做了题为目标导向,综合协调,不断提升汉中门校区管理服务水平的汇报。汇报介绍了汉中门校区的基本情况、汉管办工作职能、汉中门校区重点工作展望和存在的主要困难等四个方面,并提出今后要继续加强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校区工作统筹规划,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对汉中门校区的发展要求;二是协助驻区单位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汉中门校区资源对学校中心工作的贡献度;三是协调内外加强保障能力建设,不断改善老旧校区的服务保障条件;四是加强办公室服务能力建设,完善信息枢纽功能。

杨羽主任指出,汉中门校区地方小、历史长、单位多,汉管办工作内容复杂、性质重要,她对汉管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有条不紊开展好工作;二是要主动靠前服务,深化工作内涵,保质保量的完成好工作;三是要加强校区巡查工作,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展示良好形象。

张策华副书记在听取汉中门校区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汉管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所开展的一系列重点工作表示肯定,对校区现有管理模式及汉管办建立的协调会机制和巡查机制等表示认可。他指出,汉管办在校办大系统里既承担着校办职能又独立承担着汉中门校区综合协调职能,工作要求很高,他对汉管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增强爱岗敬业精神;二是要掌握政策,熟悉情况,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工作需求;三是要强化团队意识,做好相互补台,及时补位,通过工作实践提升工作能力;四是机制上要坚持以条为主,明确各个条线按职责开展校区管理工作;五是要进一步严格要求,公私分明,依法依规办事。他希望在新形势下,汉管办能够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争取再创新的辉煌。

会后,张策华副书记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走访汉中门校区每个楼宇,开展现场调研。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