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提高责任意识,增强实战能力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130

--汉中门校区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为了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增强处置突发事件应变能力,保护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提高校区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扑救初起火灾的技能与熟练程度,117日,保卫处在汉中门校区体育场举行消防灭火演练活动。保卫处、汉管办以及物业管理公司等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消防灭火演练。



演练前,保卫处尚科长现场讲解防火与火灾中如何开展自救与逃生等相关知识并详细介绍了干粉灭火器的灭火原理、灭火器类型和演练注意事项。杨华队长亲自演示了规范使用灭火器方法、灭火步骤与动作要领。在场人员人人实战演练,正确使用灭火器扑灭模拟火灾现场的大火。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提高了大家消防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校园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