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华侨路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孙焰艳一行来汉中门校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26 浏览次数: 187

1023日上午,华侨路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孙焰艳一行来汉中门校区走访调研。汉管办黄一峰主任与汉管办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孙焰艳主任就此次走访调研目的作了详细介绍。她说这次走访的主要任务是“访民意、听民情、解民况”,为2019年代表议案和建议做好准备工作。她希望通过走访、实地调研广泛征集建议和意见,能够实实在在的为民办事。会上,黄一峰主任感谢多年来华侨路办事处对我校区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汉中门校区的基本情况、功能定位以及校区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就当前校区雨污分流工程安全管理、开挖沥青路面整体恢复以及校门前区积水和校区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建立互联互通工作机制。办事处要为校区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做好政府出台相关政策宣传,共同努力推进校区又快又好的发展。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