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汉中门校区餐厅顺利完成升级改造
发布时间: 2018-09-30 浏览次数: 712


——有一种食堂叫别人家的食堂,有一种幸福叫我不再羡慕别人家的食堂了......

 

自古以来,民以食为天。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食物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果腹之外,吃什么,怎么吃也逐渐成为大家的焦点,包括就餐环境也是直接影响到用餐人员的幸福感。

为了给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一个温馨优质的就餐环境,真正吃上放心餐,后勤处利用暑期开始着手对食堂进行整体设计升级改造,以“休闲、绿色、健康、快乐、美味”为主体理念,打造一个轻松愉悦的用餐空间。

在餐厅设计上,采用“移动式”桌椅,满足广大师生员工的不同需求,多元化的功能布局,吊顶、灯光、隔断……都使用中性色彩搭配,主基调为灰色、棕色,避免多色混搭而造成空间凌乱之感。


餐厅桌椅排列高低有序、错落有致,有四人组合、六人组合、十人组合……任意组合都可以,每一个区域都有较大的空间,一次可容纳400人就餐。就算是用餐高峰,也能快速找到位置,从而给人“宁静、祥和”的感觉。

一天的美好生活从早餐开始,不少同学表示,食堂装修比家里还好。讲真得,一进食堂还以为进了图书馆,有木有?又点像咖啡吧,有木有?

菜品丰富多样,应有尽有,以后再也不用烦恼排队就餐了,也不用想着订外卖了。美味快餐、面条、煎饺、米线、砂锅、麻辣烫……,隔屏看着这卖像,都能听到肚子在叫了,有点尴尬。对了,差点忘了告诉你,这里的价格也相当合理。

欢迎大家来汉中门校区食堂体验一下美味生活,请为我们点赞吧!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的话也可以联系我们哦!谢谢您的关注!!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