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2018年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30 浏览次数: 429

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现将2018年国庆节放假调休等安排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及值班表报送: 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29日(星期六)、930日(星期日)上班。具体调课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请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安排好国庆节假期值班等工作,并于928日上午11点前将国庆节值班表的电子版及打印件报校长办公室。联  人:马新飞 联系电话:85811001电子邮箱: xiaoban@njucm.edu.cn

2.请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在放假前对本部门单位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放假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要严格值班制度,加强内控,做好安全保卫等工作,为全校师生医护员工提供服务保障,确保师生医护员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国庆节。

3.请各学院在放假前做好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掌握放假期间离校外出学生的去向。

望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遵照执行。

 

 

 

 校长办公室

2018926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