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保安拾金不昧展风采 弘扬社会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8-07-06 浏览次数: 518

近日,我校值勤的保安夏师傅在巡逻时,发现学校大门口地上有一个遗落的女士包,遂上前问询来往市民,但无人认领,于是第一时间将包上交并将情况报值班队长杨华。

杨华在得知情况后,想方设法联系失主。他凭着包内一张工作证经过多方打听与查找才联系到了失主,并且悉心保管好包及包内物品,等待失主认领。大约几个小时后,失主才匆忙赶来学校传达室认领丢失物品。安保人员仔细核对失主身份后,将包及包内钱物归还失主。失主接到失而复得的物品后,当即掏出现金想以此表达对保安师傅的感激之情,但被夏师傅婉言谢绝。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高尚品质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我校保安拾金不昧的行为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温暖了人心,也展现了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05 - 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82号 邮编:210029 苏ICP备11032525号-1